monthly
category
recent entries
recent comments
recent trackbacks
07 | 2017/08 | 09
S M T W T F S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心情私語->maysia
莫名無力中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【--/--/-- --:--】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コメント(-) |
關於我的偶像標準
提到這個完全是被最近學校從不同角落迅速冒出的一堆kt新飯刺激到的。重發的ごくせん?96人居然下載完成?anego從第5集的30幾人下到7集的近60人再到上集的110人……完全無語,順便是那些明明比我大但卻有那樣小白言行的fans讓人那個無力,大姐你都快上研了,拜托表做那麽幼稚的事了好不好?
btw,記得這個話題很久前和G同學聊天時討論過一小下的說,雖説基本結果都是被她鄙視掉……
其實,我所謂標準還好吧~就長相+實力+性格+名字順耳度(這個稍微。。。)很正常嘛的說嘛~只是ms我對風相關的東西有一種特殊的好感,是對自由的強烈渴望吧……而且從不否認自己是一個有點花的女人,所以本命數量在5個左右就還算正常了……
現在關注的順序基本是:KT(jin)->w-inds.-> …… ->kinki->NewS。倒不是如某些人所說的爬墻爬繙過了,畢竟自信自己還是一個很長情的人。而是對我言,愛情這種東西到一定程度就會轉變為親情的,兩者的差別在於激情和雋永吧,正如bati、pippo、cani、kinki,已然是某种複雜而特殊的情感了吧,我想w也即將這樣加入我的一世珍藏了,咳。不過說起來,估計是最近太忙了,n多前本命隊列中的候選人已經被我踢到不知道哪去了……默
那些比如,完全忘記現在在干嘛的sho kun和tsubasa……因爲kyohei事件被我選擇性遺忘的FLAME(雖説我不喜歡kyohei、雖説征吾無論長相歌喉都是我比較喜歡一點點的類型,但是討厭這種背叛的感覺,就像我無論如何都不會真的喜歡上P——那種揮之不去的隔閡)……再看過Live的DVD后無法接受的Lead(臺灣街頭是感覺明明不錯的,但是con的舞臺支配力實在……其實就是ww舞臺支配力方面比J同齡組合也是略遜一籌的<實話,Q表打人啊~>,然後Lead比之w又差一大截,導致……)
至於pippo,倒已經不是我不想關注,而是無能爲力罷了。但是,已經看開了,就也沒什麽所謂啦。而今年對我最大的衝擊還是cani和bati相繼的退役,即使知道不可避免、甚至即使祈禱過這一天的來臨,但是,當終于有我的本命離開時……心裏還是百感交加、千萬種滋味説不清,哪怕在腦海中曾演練過這樣的場景無數遍……
昨天或曰今天作的一個gif,一種對現在所有idols的紀念。
like2.gif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2005/06/22 22:31】 心情隨筆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6) |
<<6.24 2005 | ホーム | 6.22 2005>>
コメント
这一般写的都是我最日常的的生活了……已经不是都让你们不懂的吧?
【2005/06/23 13:06】 URL | maysia #-[ 編集]
先恨一下!剛寫了一堆話,被我自己弄沒了||(哭)
真是一篇充滿SHOCK的日誌啊!!
先是看到自己的名字的時候,完全沒反應過來……(被日語考試弄“轟”的女人|||)嘛,關於那個偶像標準嘛,我們兩個本來喜歡的就完全不一樣啊,所以也算不上是真正的鄙視啦~~
然後,發現某JIN已經變成某M的大本命!!……那個……
後來看到你説不可能真的喜歡上P??是因爲某事件嗎??我完全沒想到呢!!
總之,今天在被日語弄瘋的同時,又被你“熊熊”嚇到……

PS:看來,好像只有像我們這種和你一樣花痴的人才能完全理解你的日常生活|||還有,這篇寫太多|||還有些話到前面那篇去説~
【2005/06/23 16:57】 URL | genkigo #EMCbdRzI[ 編集]
楼上的女人是真的轰掉了的感觉…… = =|||
恩。。。我不会打人的啦,各自喜欢的角度不同嘛~
我最近确实是比较迷小导啦。。。
不过,是因为那四只都很Q的感觉~哈哈~XD
爬过……
不过,。。。觉得你最近是不是压力比较大呢?……
【2005/06/23 20:48】 URL | qingta #-[ 編集]
首先、强调一下,与jin相比,w绝对还是我的大本的!只是感觉变得比较不一样爱情到亲情?
皑皑,最近果然是不正然……被刺激的事太多……不过还好,有地方可以发泄一下就好了^^
嘛,好想大家的说~~要7.20后才有机会见到,5555
【2005/06/23 23:19】 URL | maysia #-[ 編集]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【2005/06/24 07:42】 | #[ 編集]
7.20吗?
好迟啊。。。
我下周可能要去实习了。。。
两个月。
只有周末能玩了~
(有种要告别学生时代的感觉……)

我们讲太多方言了吗?
balls一直在说晕的样子……
【2005/06/24 12:25】 URL | qingta #-[ 編集]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maysia.blog8.fc2.com/tb.php/55-d669f171
| ホーム |
profile

maysia(赤西マイ)

links
search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